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2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优化城镇空间格局与形态 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和质量

发布时间:2022-06-01 13:02:44来源:字体:

5月31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专项规划(送审稿)》《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推动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10条措施(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加快城市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走以人为本、创新引领、生态文明、城乡统筹、文化传承的新型城镇化道路,以打造“一枢纽四中心”为抓手,大力实施“东进、南延、西拓、北融、中兴”的城市发展战略,加快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不断优化城镇空间格局与形态、增强城镇综合承载力、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和质量,加快把南昌建设成为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新城。


会议强调,要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为根本目标,把城市旅游作为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新增长极,坚持文旅融合、主客共享、创新驱动、核心引领的基本原则,着力提升城市对旅游产业的集聚、引领和创新作用,基本形成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城市旅游产品体系和优势互补、协同共融的文旅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国际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内重要的文化旅游强市以及文旅融合下的“宜居宜业宜游”优质美好生活高地。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