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2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

优化城镇空间格局与形态 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和质量

发布时间:2022-06-15 09:18:33来源:字体:

6月14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稳住经济发展若干措施(送审稿)》《2022年南昌市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工作要点(送审稿)》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承接、不折不扣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和省政府切实稳住经济发展若干措施,聚焦市级层面制定的46条政策措施,进一步细化行业主管部门配套举措,加紧宣传阐释政策兑现流程和方式,真正让全市各类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发展,以南昌之稳为全省之稳乃至全国之稳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积极统筹政策资源,坚持数据共享、政策联通和业务联动,叠加用力、精准发力,持续巩固拓展城镇困难群众解困脱困成果。要健全主动发现、动态调整、及时帮扶机制,强化政策保障供给水平,确保解困脱困基础更牢、成色更足、质量更高。要积极引导城镇困难群众迸发自立自强的精气神,强化就业优先导向,激发解困脱困内生动力。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