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2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南昌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17:11:22来源:字体:

3月3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南昌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送审稿)》等。

会议认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事关社会安全稳定,是重要的安全底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全国各地燃气安全事故教训,把燃气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守牢燃气安全底线。要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原则,进一步深入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抓好源头管控、制度管控、执法管控,坚持检查从严、整改从严,全面提升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彰显南昌资源特色,进一步优化文化和旅游发展空间布局,加快“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建设,大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艺事业,将南昌建设成为文旅融合更深、产业结构更优、市场品牌更响、综合效益更高的全省旅游中心城市和享誉国内外的高颜值旅游目的地、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都市。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