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1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3次常务会议

南昌着力打造“产业名城”

发布时间:2021-06-24 09:10:41来源:字体:


6月23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讨论了《南昌市推动制造业竞争优势重构、打造“产业名城”工作方案(送审稿)》《2021南昌飞行大会总体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创发展新优势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扭住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牢固树立“工业强市”和“制造强市”理念不动摇,以提质增效为核心,以创新创业为驱动力,以企业装备升级和互联网提升为抓手,以实施制造业竞争优势重构为指引,加快实现制造业发展质量变革、动力变革、效率变革,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建设创新能力强、产业水平高、企业效益好、制造模式新的全国“产业名城”。

会议强调,飞行大会是集中展示南昌市航空装备产业发展成就与态势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将大会作为促进南昌航空产业发展、展示南昌城市形象、开展招商引资的重大事项全力推进,科学策划、密切配合,在全面保障疫情防控、飞行表演安全等前提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全面提升南昌飞行大会品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