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0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2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02-06 16:06:23来源:字体:

2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喜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2月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南昌市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0条政策措施(送审稿)》《南昌市疫情防控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强烈历史担当和深厚为民情怀,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资源,形成合力,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统筹做好“六稳”工作,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全力扶持实体企业渡过难关。要加大项目谋划和建设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规划盘子,全力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增长。

出席:时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晓海,副市长万秀奇、龙国英、宋铀、樊三宝,秘书长吴长金(滕俊峰、李松殿请假)

列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耀、黄琰

市委网信办熊中高、市发改委张小飞、市教育局谢为民、市科技局李淑英、市工信局何琦、市公安局徐十斗、市人社局黄小华、市民政局邹晓东、市财政局万昱原、市交通局袁一旦、市农业农村局赵晓毛、市商务局陈建军、市文广新旅局赵刚平、市卫生健康委沈杰、市市场监管局徐云辉、市医保局郭宇、市大数据局李鑫。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