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9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16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09:37:00来源:字体:

加快打造南昌垃圾分类新模式

9月27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南昌市2019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方案(送审稿)》《南昌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政府主导、法制保障、市场推动、横纵结合、部门协同、齐头并进、严格考核、末端保障的原则,紧盯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健全体制机制,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打造南昌市垃圾分类新模式。

会议指出,加快老旧小区整治提升,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的总体要求,本着共建共治共享的原则,重点整治老居民区、开放式社区、老工业生活区、老工矿企业住宅区,创新物业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社区服务功能和品质,营造良好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赵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