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9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2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1-26 11:13:00来源:字体:

1月26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就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作出了科学分析、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做到扛起政治责任、永葆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化解能力,勇于自我革命、战胜风险挑战,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夯实安全基础、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三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总要求,以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为总方针,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