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16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16:20:00来源:字体:

12月7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南昌市“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送审稿)》《南昌市纾困基金组建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环节,也是民生改善的重要领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思路,全力推进卫生与健康领域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加快建立符合实际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推进医疗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推进健康南昌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为支持我市上市公司发展,及时化解我市上市公司经营风险,我市将设立首期规模20亿元的南昌市纾困基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用足用好此项基金,充分发挥政府“有形之手”作用,激发市场机制作用,从债券和股权两方面入手,通过股债组合拳方式,多渠道构建风险共济机制,着力化解我市优质上市公司经营风险,与上市公司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