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14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11-03 11:54:00来源:字体:

11月2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南昌市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南昌市本级第三批“一次不跑”和第二批“只跑一次”清单(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林长制”是省委、省政府继“河长制”之后又一项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体制机制安排,对我市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推进“林长制”的责任意识,以“三保、三提、三防”为主要任务,着力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管理制度,提升森林资源科学利用水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会议指出,出台“一次不跑”和“只跑一次”清单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清单要求,不折不扣推动落实,为我市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建设“五型”政府奠定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