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10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17:57:00来源:字体:

8月17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动员大会精神,按照权力下放、资金下沉、服务靠前、监管到位的改革思路,强化规划引领,推动整合优化,明确功能定位,形成开发区差异化发展格局;要改革人事薪酬制度、财税管理体制,探索市场化运营模式,激活开发区发展内生动力;要加大用地、资金、人才等要素聚集,深化简政放权,提升开发区保障能力,把开发区建成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引领区、开放型经济和体制创新的先行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集聚区、高水平营商环境的示范区。

会议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是促进旅游供给侧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深入实施旅游强市战略的有力支撑。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优化旅游发展规划、增强优质旅游供给、完善旅游发展机制、扩大旅游发展规模、创建全域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事业全面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