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新建区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成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4-03-21 09:00:29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新建区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挂牌成立。该联盟是在新建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指导下,由各类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金融机构、三大运营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及部分能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服务企业等联合发起。

“我们将帮助中小企业查找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并对潜在的风险进行提示,提供精准、专业的法律服务,为促进新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北京浩天(南昌)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宋啟晟说。

“通过搭建联盟平台,能更好地落实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引导、协同社会各类中小企业专业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建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邓芳说,目前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有35家会员单位,提供政策、创新技术服务、数字化赋能、工业设计、创业、管理咨询、融资、人才培训、市场开拓、权益保护等公益性、专业化服务。

下一步,新建区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将积极整合各类服务资源,统一谋划、同步运作、相互促进、互为补充,共同构建全方位、多功能、多层次的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同时大力发展、培育与中小企业当前服务需求相吻合的服务机构,明确支持导向,使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更贴近市场、贴近企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