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县区动态

东湖区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实现全流程异地办理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1-30 09:03:47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东湖区政务服务大厅“省内通办”专窗接到来自上饶市余干县刘先生的电话咨询营业执照办理事宜。刘先生表示自己的经营地是在东湖区,相关经营场地及营业人员已准备就绪,但企业的股东们近期不方便到东湖区办理相关手续,又想现在开门营业,语气显得非常焦急。

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了“省内通办”“帮办代办”服务模式,企业开办服务专员通过加微信视频帮助刘先生从“江西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信息填报。填报完成后,作为登记机关的区市场监管局又快速通过材料预审。随后,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其进行电子签名并提交,1个小时内完成所有申报流程,并告知刘先生可回家坐等收取营业执照。

近年来,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提升窗口业务水平,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注册登记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企业的“贴心人”,该局推行市场主体注册登记“跨省通办”、“省内通办”。企业无需前往当地,可异地直接登录“江西省企业登记网络服务平台”,通过全程无纸化网办、“网上申报+免费寄递”的办理模式,实现全流程异地办理。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