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回应>新闻发布会>图文实录

南昌市举行森林景观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新闻发布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5 12:55:25 浏览量: 字体



1215日上午,南昌市林业局举行南昌市森林景观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新闻发布暨启动仪式。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馥宁作新闻主发布并宣布活动启动,江南都市报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荣林、南昌市艺术摄影学会会长张沅生分别就活动组织、摄影技巧作发布。包括中国绿色时报、江西日报、人民周刊、江西广播电视台、南昌日报、南昌广播电视台在内的多家主流媒体参加活动。

南昌市森林景观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由南昌市林业局、南昌市绿化委员会主办,江西江南都市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南昌市艺术摄影学会协办,旨在通过摄影作品展示南昌市丰富的森林资源和美丽的自然景观,提高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推动南昌市林业生态建设。

杨馥宁表示,南昌市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是全市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南昌市的森林景观,激发大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情感。摄影作品作为一种视觉艺术,是具有视觉震撼效应的。摄影大赛没有门槛,广大摄影家可以参与,广大市民也可以参与。我们会组织进行采风,深入各个县区的森林美景挖掘,让大家能够安心拍出完美的作品,也希望通过这次摄影大赛更好地讲述南昌林业故事。

此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时间为20231215日—2024731日,期间面向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征集紧扣南昌市造林绿化成就,聚焦南昌市域内森林景观、森林产业、森林文化、森林保护等方面成就的摄影作品。活动设置了多个奖项,包括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入围奖,共300个奖额,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将在进行展览,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期待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用镜头记录下南昌市美丽的森林景观。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