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南昌市水利局组织调研省内大型灌区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04 17:05:08 浏览量: 字体

2月29日至3月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文带队赴赣州市兴国县、宁都县和抚州市等地,分别考察学习了平江灌区、梅江灌区、盱江灌区等工程项目推进前期工作经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规建科、农水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及参建各方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项目前期规划、立项、初步设计、人员及资金保障等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研讨。期间,调研组一行来到江西省梅江灌区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黄陂河倒虹吸工程、徐观渡槽、花斜渡槽等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了灌区高效节水示范基地输水工程及蔬菜大棚节水科研试验等内容。

杨志文表示,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大型灌区建设对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以及实现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赣州市、抚州市在项目申报及立项等前期工作的成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对接,同题共答,共同为本地区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