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推进

2023年南昌市政务公开培训班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3 21:29:4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执行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公开及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从业人员的能力和水平,11月20日-22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2023年南昌市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培训,共组织70多人参训。

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是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也是政府履行职责的网络平台。此次培训班开设专题讲座7场,安排讨论活动2次,既涵盖对新时代政务公开的理论性阐释,又囊括政府信息公开、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测系统操作培训等实操性课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解渴”,课程内容非常贴合具体工作,具有较强的可借鉴性和实操性,为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工作者补了“钙”,充了“电”,加了“油”。今后将学以致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胆探索、查漏补缺、努力创新,全面提升新时代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水平,推动我市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