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南昌市召开知识产权强国与强省建设政策解读宣讲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2-12-22 15:35:15 字体:

为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12月21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强国与强省建设政策解读宣讲活动,邀请了华东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张祥志教授作专题线上宣讲。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全市共60余名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人员参加。

宣讲会重点解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行动方案(2022-2035 年)》的战略背景、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大大加深与会人员对全国、全省知识产权发展现状的了解。并对知识产权保护和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转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我市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实务指南。

下一步,我局将深刻领会好宣讲的内容和精神,以学习贯彻的新成效,凝聚成推进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优化知识产权服务,营造良好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不断开创我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示范城市建设新局面,为南昌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稿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