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端午假期第一天 徐云辉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2-06-03 15:20:51 字体:

图片

为切实抓好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6月3日,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带队赴南昌县、青山湖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卫国参加。

图片

图片

徐云辉先后来到南昌县大众、众勤冷链公司和青山湖区盒马鲜生超市,仔细查看冷链食品装卸作业、核酸采样、人员防护等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虽然当前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依然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安全关口。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四方”责任,冷链企业要严格落实好自身主体责任,做好人员、货物、环境的闭环管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节日期间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徐云辉还来到部分零售药店、餐饮单位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和节日食品安全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针对节日消费特点,通过巡查、督导、监督检查等方式,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点位开展不间断的检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防线。同时,要求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双主体责任”,严把进货质量关,进一步规范各环节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稿源:新闻宣传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