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开办企业、知识产权、市场监管指标部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15:13:21 字体:

根据市区两级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的有关要求,6月13日下午,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在区政府第四会议室牵头组织召开了开办企业、知识产权、市场监管指标部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梁大锋主持,区政府副区长万幸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人社局、青云谱公安分局、区税务局、区政数局、区金融办、区商务局、区法院、区文广新旅局、区仲裁委员会、青云谱公安分局、区发改、区应急局、区司法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商务局、区教体局、区文广新旅局、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医保局、区市场监管局、各街道、镇、聚集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本单位涉及的《2022年青云谱区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开办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市场监管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研究部署。

万幸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落实。各单位要紧扣任务清单,把握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实效;二要对标对表,明确职责。市场监管局要充分发挥开办企业、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三个指标牵头作用,按照全市、全区营商环境考核清单任务,进一步健全机制、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在做优做强上持续发力。三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各成员单位间要加强沟通衔接,促进各项指标任务有序推进,强化部署落实,对标推进,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稿源: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

通讯员:梁辰蕾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