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临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14:33:15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临空区知识产权服务水平,促进企业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根据市局“知识产权万里行”活动要求,近日,临空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临空管委会经发部一同前往江西省天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基本情况,对于企业存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意向,有针对性地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文件并进行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同时,区局发挥知识产权服务桥梁作用,促进企业与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对接,引导企业在专利申请、风险防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等方面寻求专业帮助,并就企业在知识产权发展方面的实际需求积极进行沟通与协调。

此次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活动聚焦企业需求,纾解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稿源:临空区局

通讯员:廖安琪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