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强化药店哨点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1 16:52:46 字体:

为从严从紧贯彻落实省、市和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药店哨点监测敏感性和警惕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湾里市场监管局对全局33家在营业药店开展全覆盖检查。

在检查中,要求药店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内部人员管控,所有购药人员均要戴口罩、扫码、测温和登记,全面暂停销售“四类药品”,下架“四类药品”。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27人次,执法车辆31辆次,检查辖区33家在营业药店4轮次,33家在营业药店均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检查中未发现违规销售“四类药品”。

下一步,湾里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大对药店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全力做好药店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检查和指导,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充分发挥药店的“哨点”作用,共筑疫情防控堡垒。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况国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