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红谷滩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环境组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14:27:47 字体:

3月13日,红谷滩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环境组工作部署会,市场环境组副组长、区市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必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商务局、公安分局、文广新旅局、卫健委、统战部、教体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西站服务中心及各属地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会及南昌市市场环境组视频调度会精神,部署了市场环境组重点工作任务。

邓必红强调,一要强化常态化防控。根据部门职责分工,对辖区内经营场所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抓好餐饮服务单位、药店、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做好应急预案和物资准备。二要推进核酸检测。各部门、各属地按区里分工和要求推进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各单位督促重点行业建立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台账。定期核酸检测要落实,重点岗位适当加密检测频次。三要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严控庙会、大型文艺演出、展销促销等活动。商场、宾馆、酒店、体育场馆等单位非必要不举办庆典庆祝、答谢会、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等商业性质大型人员聚集活动。四要强化督查检查。各单位要落实防控责任,开展日常防控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堵塞漏洞。特别是对物流企业、快递公司以及邮政快递的从业司机的风险点进行防控督查。

稿源:红谷滩区局 

通讯员:蔡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