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规划》引领  推进数字经济大发展、营商环境大提升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2-03-02 10:53:19 字体:

《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出台体现了国家对计量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作用的高度重视,凸显了计量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对做好新发展阶段的计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不断夯实计量基础能力,强化计量服务支撑,努力提高计量服务水平;紧盯民生需求,强化计量监督管理,提升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谋定而动,创新发展,聚集“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更好地发挥计量在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和治理现代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推进数字经济大发展、营商环境大提升。

以下是《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链接

http://www.gov.cn/zhengce/content/2022-01/28/content_5670947.htm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