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南昌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14:17:38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食品质量安全,10月14日,新建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南昌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培训会。市局食品生产科科长刘林勇、区局分管领导万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邀请食品安全专家徐艳钢现场授课。 

会上,刘林勇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参训人员务必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实,切实提升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会议通报了全区食品生产企业风险排查情况,要求企业落实整改,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形成全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随后,徐艳钢老师从食品安全责任概述、法律责任、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解读、责任监管四个方面对《南昌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

此次培训,全区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通过召开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了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的主体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为做好全区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将强化监督检查,严防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稿源:新建区局

通讯员:童桂鸿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