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爱在深秋 乐享重阳”——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重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09:34:16 字体:

秋高气爽,金菊花开,又是一年重阳佳节到。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的文化生活,市局组织八十余名退休老干部前住“原城纪·南昌城市文化街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上午九时,老干部准时从市局出发,老同事相见格外亲切,聊着自己的退休生活、有趣见闻,谈着自己的养生之道、所思所想。一路上欢歌笑语,交谈甚欢。

到了“原城纪”后,退休老干部认真参观了休闲旅游街区、非遗村落和都市市集等,体验老时光,回味南昌史,景区优美的环境、宁静的仿古建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老干部们表示:“在不知不觉中南昌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街一巷,都是梦回百年的奇妙旅程,在这里过重阳节意义非凡,仿佛穿越到了小时候,我们见证了时代的变迁、祖国的繁荣富强,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大家三三两两,自由组合留影,一张张合影记录着他们的流金岁月。“最美不过夕阳红”,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让老干部们笑过重阳、老有所乐将是我们永恒的主题。愿所有的老年朋友重阳节快乐!


稿源:人事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