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你送我检”食品安全快检活动走进高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15:58:4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严把学校食品质量准入关,及时发现和控制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食堂食品安全和师生健康。10月12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食品快检进校园”活动。


此次“你送我检”活动主要采取学生、校园食堂自送以及抽样人员随机抽检的形式,对校园食堂内以师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米、面、肉、菜等为重点食品进行现场检测,重点检测广大师生众比较关注的农药残留、瘦肉精等项目。活动共在校园食堂抽样67批次,结果将第一时间在校园公布。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零距离”接触检测工作和快检人员的细致讲解,现场了解食品快检工作,了解自己在学校就餐的安全性,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推进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你送我检”活动,继续发挥食品快检过滤器、筛查网作用,及时排查发现风险隐患,切实为校园师生饮食安全站好岗、护好航。

稿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陈若雯、杨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