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推进

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以“一号改革工程”更大成效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5 09:54:30 字体:

9月14日,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万广明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吴建平、万昱原、江新洪、宋亮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星出席。副市长赵捷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万广明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照18个营商环境指标,以时时放心不下、寝食难安的责任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攻坚,以“一号改革工程”的更大成效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万广明指出,营商环境不优化,“两个大幅提升”目标就无从谈起。各级各部门要再动员再部署,明细责任、明细任务、明细目标,看准问题和差距,拿出补短板、强弱项的有效举措,实实在在,铁下心来,以不甘落后、创先争优、不达目标不罢休的意志和行动来落实营商环境的提升。要加强领导,“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推动,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针对性采取短平快的有效措施,通过培优项目拿到优异、良好项目并进入优秀的办法,迅速改变当前营商环境的现状。要逐级压实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按照“缺什么补什么,能办成一件就办一件”的思路,把工作做得再细一点、更实一点,通过营商环境的整体提升促进经济发展。市营商办要加强统筹,及时通报营商环境建设进展情况,及时指出存在问题、及时纠正工作偏差,严格考核奖惩,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实现根本性转变。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