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军会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

学深悟透作表率 结合实际抓宣讲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2-16 09:30:19 字体:

12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会见了即将奔赴全市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

李红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中央政治局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带头作用,为全市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南昌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

李红军强调,在宣讲过程中,要讲清讲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南昌工作实际开展宣讲,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作风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胡子工程”攻坚、民生福祉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干劲,引导全市干部群众以“自信、发奋、齐心”的昂扬姿态,共同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李红军强调,宣讲工作首要在务实,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宣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吸引力,根据不同群体、不同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多用群众语言,多讲鲜活事例,让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受教育、有收获。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松殿参加会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