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标题 超过两年电动车可以上牌照吗?电动车在《江西省非机动车上牌登记产品目录(第36批)》中
提交日期 2020-08-20
内容

本人电动车是17年9月份左右买的,由于之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自己现在的车牌是假的,本人也一直在南昌奉公守法,用自己及的行动提升南昌对外的形象,知道是假牌后立即想补办车牌,电动车是金箭 TDT148Z,在《江西省非机动车上牌登记产品目录(第36批)》中,打交警热线也一直没人接,所以在此留言。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0-08-25
回复部门 市交管局
回复内容

您好!如您的电动车为新国标电动车,可持身份证、合格证、购车发票,如为外地身份证需持暂住证到预约的非机动车上牌点进行上牌。预约可以在南昌交警公众号上预约上牌。如为旧国标电动车,目前已不符合上牌的条件,无法上牌。之前的牌照为假牌照,建议您与店家协商。建议您上非机动车牌照到交警的上牌点,不要相信其他上牌渠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