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响应全民健身
提交日期 2020-08-08
内容

应在周末,假期等学校无学生上课期间,向社会开放运动场地,做到资源利用最大化,并方便附近居民运动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20-08-10
回复部门 市体育局
回复内容

市体育局每年拨付50万元,用于配合市教育局开放市属学校运动场地,目前南昌市属符合条件的21所学校29个校区向社会免费开放体育场地。在保证校园安全的前提下,学校的体育场馆开放应该在教学时间与体育活动时间之外进行,原则上指学生不在校时间。其中,非寄宿制学校(校区)全年开放,工作日19:00后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超过3小时;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寒暑假期间每天开放时间不低于6小时,每周开放时间原则上不低于21小时。寄宿制学校(校区)工作日不开放,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寒暑假期间开放,一年开放天数原则上不低于100天,每天开放时间不低于6小时。各县区也在推进县区属学校的开放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