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标题 房屋漏水等问题
提交日期 2019-08-07
内容

第一个问题:老城区房屋顶层屋面漏水修葺问题应该谁负责,咨询过贵单位整栋楼并没有房屋基金在房管局,为什么没有不知道。那如果屋面漏水应该上报找哪个部门呢?或者说哪个部门管理呢?还是八楼居民自行解决?国家规定屋面是属于公用设施,是否有有关管理部门可协助处理呢?

第二个问题:还是老城区屋内渗水,导致整面腔内外都泡胀、脱落(存在安全隐患),之前房管所的人来看了下屋外,说是厕所防水没有做好,但是现实情况是从五楼到三楼的连续下来的墙面内外都在渗水、脱落墙体,这样的情况应该找哪个部门处理呢?这样放任不管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9-08-09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内容

您好,找出漏水原因,是房间内漏水至外墙,室内由产权人负责,外墙可协商大家一同出钱,由于老城区可能没有交维修基金,建议联系该楼所有业主,平摊费用。有物业的可由物业来进行协调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