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标题 南昌黑臭水体、水环境提升的建议
提交日期 2018-12-25
内容

领导您好,我公司是中国建筑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专门从事特大水量、应急的黑臭水体、流域水环境治理。核心工艺超磁分离+曝气生物滤池,在全国有众多工程应用案例。日处理几万吨的污水站,能在20天内初步建成通水、水质变清,2-3个月内完全建成并实现水质全面达标。其投资、占地、建设周期比现有工艺成倍下降。 可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由我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按吨水收费。 期盼合作! 联系电话:13666181080 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 2018-12-27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内容

王先生:

首先,十分感谢您和贵司对我市水污染治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根据市政府职能分工,我市黑臭水体治理、水环境提升等城市污水处理工作由市水务局牵头负责,具体项目合作和技术推广事宜请贵司与市水务局进一步沟通接洽。(市水务局办公室电话:0791-83883965)

此复。

南昌市发改委

2018年12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