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守护食品安全!南昌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发布日期:2023-02-27 10:10:00 字体:

为助力南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2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九龙湖校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市局法规科负责人龚晓红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工作情况。我市将迎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级验收,希望通过以“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倡议师生行动起来,争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支持者、示范者、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和受益者,努力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社会共治氛围。

随后,龚晓红从提升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出发,就如何分辨“垃圾食品”,如何选购安全食品,如何合理健康饮食,如何参与示范创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学生们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和“三无”食品,关心、关注身边的食品安全,提升辨假识假能力,发现违法线索,及时拨打“12315”电话投诉举报。

课上,学生们热情互动,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将积极融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好习惯,争当食品安全小卫士。

稿源:法规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