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热情高效服务群众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麻丘分局获赠锦旗

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日期:2022-11-25 15:18:50 字体:

11月24日,麻丘镇某个体经营者专程上门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办实事,全心全意暖人心”的锦旗赠予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麻丘分局,对该局的工作人员为其耐心、细心、高效办理相关业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11月21日付先生来到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麻丘分局窗口办理营业执照,在申请办理营业执照过程中,因对个体登记申请流程不熟悉导致营业执照进度缓慢,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热心细致地指导付先生填写赣服通企业开办办理流程,一步步完成操作步骤,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先生不到十五分钟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和体检卡,付先生感激不已,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体验“最多跑一次”“一次办好”的优质服务,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麻丘分局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始终坚持通过降低市场准入门槛、简化退市程序,坚持做到资料齐全当场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紧急事项延时办、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真正营造宽松、便捷、高效、有序的市场准入环境和发展环境。

解释耐心、经办细心、服务贴心,本就是市场监管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该锦旗是褒奖,更是激励,今后区市场监管局麻丘分局将继续立足履行职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过硬的服务意识、勇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切实高效为民办实事,打造更加和谐的营商环境。

稿  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闵仪珂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