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场监管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药店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日期:2022-03-17 15:21:37 字体:


根据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零售药店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


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药店“三证”是否齐全,是否严格执行执业药师在职在岗制度;药店是否在疫情期间严格执行扫码(昌通码)入店管理,严格落实进店测温、配备口罩等要求;查看了营业场所定期消杀情况;检查了药店是否违法售卖过期药品、处方药是否凭处方销售;检查了药店“四类”药品全面禁止销售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到有检查、有处理、有落实、有反馈、不走过场、落到实处。此次疫情防控检查,共检查药店57户次,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零售药店提交整改报告。目前,对2家药店进行责改处理,已落实到位。

稿  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尹青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