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各区防控
发动群众积极参与 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
  发布日期: 2021-08-09 

连日来,进贤县主动作为,科学应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昌通码为绿码的,到县后要第一时间到青岚学校做免费核酸检测,昌通码为黄码的,要及时到血防站进行核酸检测,红码的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不得自行前往核酸采样点采样……”在进贤县各个社区,社区网格员们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显设备、社区小喇叭、小区微信群等途径,及时推送疫情防控信息,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做好常态化人员摸排和小区管控,形成群防群控格局。

此外,进贤县还加大对冷链食品的检测力度,加强冷链食品行业监管工作,对辖区内11家冷库,24家冷链食品经营户进行排查,督促经营户做好冷链食品溯源工作。目前,该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全体机关人员已下沉分散至38个社区,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