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进展
省“五型”办调研组组长肖志飞一行 来我市调研“五型”政府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07 

11月2日上午,省“五型”办调研组组长、省政府办公厅调研处处长肖志飞,省“五型”办工作人员蓝小龙一行就全省“五型”政府建设推进工作情况来我市进行调研座谈,市“五型”办副主任、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英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在“五型”政府建设中所做的工作。

肖志飞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市“五型”政府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肖志飞处长表示,南昌市作为省会城市,主动与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对标看齐,在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中做了许多积极有效的工作,成立了一个高规格的领导小组、召开了一次千人动员部署大会、制定了一个贯彻落实文件、建立了一系列宣传机制,可谓站位高、规模大、措施实。下一步,南昌市要找准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全省“五型”政府建设工作中争先创优,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亮点。肖志飞处长具体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凝聚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思想认识,从讲政治、保证政令通畅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的站位,把“五型”政府建设作为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抓手,迅速实质性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推进问题解决。南昌市要增强首位意识,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突出问题。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亟待解决的449个主要困难问题,南昌市政府要主动与省直部门对接,着力解决相关问题,同时要抓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三是要加强总结宣传,扩大社会影响。要注重加大对“五型”政府建设的总结宣传,扩大社会影响,接受社会监督,让政府树形象、百姓得实惠。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东湖区、进贤县和南昌县“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