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14次常务会议

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回升“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3-04-27 08:56:45来源:字体:

4月26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分析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研究审议了《南昌市人民政府特许经营权管理办法(试行)(审议稿)》等。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推动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平稳向好态势。下一步,要强化稳字当头,坚持稳中求进,注重以进促稳,紧紧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抢抓国家宏观政策调控窗口机遇期,全力以赴抓项目、一以贯之促消费、多措并举优环境、千方百计育主体、不遗余力防风险、科学精准作分析,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打好经济回升“攻坚战”,确保二季度发展态势更稳更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赢得主动、奠定基础。

图片

会议强调,出台特许经营权管理办法是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运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特许经营权管理,充分运用市场竞争机制配置公共资源,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能源、环保、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运营,依法确定符合条件的特许经营者,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推动我市特许经营事业健康发展。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