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

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南昌

发布时间:2023-03-15 09:20:49来源:字体:

3月14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打造区域金融中心 加快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南昌市推进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南昌市赋予国家级开发区市级权限事项清单》等。

图片

会议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兴则城市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扩大金融业总量、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深入推进“构建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推动科技金融上新台阶”“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提升普惠金融特色服务水平”“推动全市金融业区域统筹发展”“构建金融配套服务体系”等重点任务,奋力打造“立足江西、对标广杭、辐射中部”的区域金融中心。

图片

会议强调,要按照“查、测、溯、治、管”的总体工作思路,依据工作目标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在巩固提升入河排污口整治成效的基础上,建立健全长效监督管理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南昌。

图片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