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3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

奋力打造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09:16:14来源:字体:

2月27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江西省制造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22-2035年)》,研究了永红路、民辉路等七条道路建设项目决策的有关事项等。

会议指出,《规划纲要》的制定,对南昌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扎实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规划纲要》部署,坚持创新引领强动能、融合提升促转型、绿色发展提能效、高端突破畅循环、完善生态优环境,重点做好健全创新体系、建设科创平台、完善创新生态、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加快数字化转型、强化智能制造支撑、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推进工业节能降碳、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加快企业梯次培育、优化产业发展平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奋力打造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中心。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永红路、民辉路等七条道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高标准、高水平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通过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擦亮南昌人民的“幸福底色”。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