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2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35次常务会议

聚焦经济社会发展 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17 10:03:43来源:字体:

12月15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35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南昌市人民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审议稿)》《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实施方案(审议稿)》等。

图片

会议强调,良法是促发展保善治的前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把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贯穿立法实施的全过程,抓住提高立法质量这个关键,围绕我市“一枢纽四中心”的发展定位和“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聚焦制约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切实增强立法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更好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图片

会议指出,消费对经济具有持久拉动力,事关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释放我市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通过提振大宗消费、发展数字消费、拓展文旅消费、健全消费品流通体系、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等措施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能。要紧抓元旦、春节“两节”消费热点,精心谋划组织各项促消费活动,营造浓厚的假日消费氛围。

本次常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媒体等列席,如五型政府监督员、南昌日报社等。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