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1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31次常务会议,五型政府监督员列席

大力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五型政府监督员列席

发布时间:2021-12-04 10:53:13来源:字体:


12月3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31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林长制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进一步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南昌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大力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既是抢抓战略机遇、推动产业综合竞争力迈上新台阶的现实需要,更是贯彻率先“作示范、勇争先”更高要求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是大势所在、机遇所在,立足我市电子信息制造基础优势,以产业链链长制为引领,全力聚焦移动智能终端、LED、VR产业,探索发展 5G、新型显示、物联网等新兴电子信息产业,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强化区域统筹协调,全力打造“中部电子信息产业重镇” “国家级电子信息制造基地”和“世界级VR中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基础在资源、关键在科技、效益在转化、保障在生态”的指导思路,积极运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建立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地质矿产勘查新体制,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不断提高勘查水平,全力实现矿产资源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有机统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还专门邀请2位市“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列席。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