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1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7次常务会议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实现健康和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6 11:13:32来源:字体:



11月5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7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南昌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全过程、融入社会健康管理各方面、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创新社会动员机制,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加快形成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实现健康和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



会议指出,制定和实施“八五”普法规划,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夯实法治南昌建设根基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与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作为普法重点内容,更好发挥法治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教育引导功能。要坚持以人民需求为导向,顺应时代发展新要求,推动普法与基层治理、行业依法治理有机融合,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法治环境。要全面落实普法职责,抓好资源整合,强化政策、制度、经费保障,加强督查考核,切实以“法治第一保障”服务“发展第一要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