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1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5次常务会议

加快补齐卫生领域短板 增强优质医疗服务供给

发布时间:2021-10-23 14:04:13来源:字体:




10月22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市法治政府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认领实施江西省统一行政权力清单和落实、衔接江西省人民政府取消、调整部分行政权力事项目录的通知(送审稿)》《南昌市支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政策清单(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认领实施全省统一行政权力清单,落实、衔接省人民政府取消、调整部分行政权力事项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具体要求,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权力清单制度,按层级、按系统认领实施到位。要抓好取消、调整的关键环节,确保依清单行使权力的成效尽快反映在企业群众端。要坚持放管结合,加强和创新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放得开、接得住、管得好,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满意。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一流目标,加强用地、资金、人才、科研创新等保障,推动能力建设、科研平台、人才队伍等重点任务落实,加快补齐卫生领域短板弱项,切实增强优质医疗服务供给能力,全力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