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1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3次常务会议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动质量强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01 10:24:05来源:字体:

9月30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3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南昌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送审稿)》等,听取了赣江抚河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汇报。

会议指出,市长质量奖是我市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名牌兴企战略,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加强质量建设、弘扬工匠精神而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市长质量奖的正向激励作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提升各领域质量发展水平,推动质量强市建设;要把推进企业质量管理进步作为质量强市和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聚焦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绿色食品、生产及生活性服务业等重点领域,评选出一批“南昌质量”的领军企业和企业家,引导全社会追求卓越,为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赣江抚河下游尾闾综合整治,是一项综合性的重大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对进一步优化我市生态环境、改善通航条件、提高水安全保障、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加快项目可研、立项、报建等审批流程,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计划顺利开展,有序推进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