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1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

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发布时间:2021-09-15 14:45:29来源:字体:

9月14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1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南昌市开展“限房价、限地价”出让住宅用地使用权交易规则(试行)(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接续奋斗、尽锐出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全面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扎实做好领导体制、工作体系、发展规划、政策举措、考核机制等方面的有效衔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领导责任,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综合保税区开放的载体作用和功能优势,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把政策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加强学习借鉴,完善功能配套、创新业态和监管模式,推动更好更快发展。要积极招引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性强的行业龙头企业,加快打造“一中心两基地”,把南昌综保区打造成为辐射带动全市乃至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功能平台和强力引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