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1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24 09:38:37来源:字体:


8月23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筹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全市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南昌市中心城区污水专项规划(2019—2035)(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项目是我市“提升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筹备工作。要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协同配合,完善开工前置条件,确保纳入集中开工活动的所有项目都能够按计划开工。要认真做好会场布置、氛围营造、环境提升、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活动圆满顺利举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强化部门协同共管,发动基层群防群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共保平安的工作格局。要采取以案说法、公益广告、入户宣传等方式,共同营造普遍支持、人人参与的文明安全社会氛围。要坚持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对发现的违法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等行为的单位和个人都坚决依法进行教育、处理,对于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从重处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