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1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

南昌扎实推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03 16:11:27来源:字体:


8月2日,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专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南昌市推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行动方案(送审稿)》《南昌市推动工业遗产保护利用、打造“生活秀带”工作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规范民办义务教育事关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建设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成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切实将上级的决策部署转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统筹,完善工作机制,做好调查摸底,加强分类指导。要紧扣专项工作的时间要求和目标要求,坚持依法依规、积极稳妥的原则,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峡西岸城市群建设,在推进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中提升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要结合我市实际,扬优势、补短板,着力建设开放大通道、提升开放大平台、培育开放大产业、优化开放大环境。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健全目标管理责任制,扎实推进试验区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将南昌打造成新时代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