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1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

以最有力的举措推动南昌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2021-07-20 17:06:18来源:字体:


昨晚,市长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江西省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南昌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上半年重大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稳政治责任,以最鲜明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推动南昌环境质量持续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锚定目标任务,实行挂图作战,强化要素保障,掀起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热潮,努力在项目建设中挑起重担、当好先锋。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增强忧患意识、赶超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招商队伍项目调查能力和谈判能力,主攻“5020”项目和制造业项目,以高水平的招商引资为南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杜绝盲区漏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纵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高效抓好各类巡查督查问题整改,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