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20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14次常务会议

南昌将开展“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10:22:04来源:字体:

9月11日下午,市长黄喜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南昌市“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是一项事关全局、惠及民生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做实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构建多方参与的乡村治理机制,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培育新时代乡风文明,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融共生的基层治理体系,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推进我市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开展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力量,精准发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尽早储备一批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加快推进一二三产、城市建管、特色产业园、新基建、重点片区开发等项目建设,定期调度项目招引落地和建设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分类别、分权限、分层级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以赴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