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日程>2019年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5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12:47:00来源:字体:

3月29日下午,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以及《南昌市进一步激发商贸消费潜力促进商贸消费升级三年行动实施意见(2019-2021)(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开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新局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建设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满足全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文化发展保障体系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激发商贸消费潜力促进商贸消费升级三年行动是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促进形成国内强大市场”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为引领,切实抓好三年行动实施意见的落地落实,大力实施转型升级、特色打造、品牌培育、平台优化、融合互动五大工程,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政策整合,主动认领责任,推动全市商贸消费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赵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